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4 18:22:03

男警涉威脅前女友發布口交片「派街坊」 辯稱僅開玩笑

分享:
屯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屯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隸屬新界北總區的28歲男警員,涉嫌在2023年4月威脅前女友在網上發布她為自己口交的影片,該名男警已被停職,並被控一項「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影像」罪,他否認控罪,案件今(4日)在屯門裁判法院開審。辯方辯稱,兩人對話不時夾雜玩笑,並非認真,被告只是擔心前女友會封鎖他的通訊軟件,才說「IG見」的有關說法。

女方稱首次見面就發生性行為

案情指,28歲被告謝朗傑,報稱任職警察,涉於去年2月初,透過交友程式結識女子X,其後發展至戀人關係,惟同年7月分手。被告涉嫌於同年411日在港某處威脅會發布X的私密影像,事前不理會X是否同意發布,意圖是致使X受到侮辱、驚嚇或困擾等。警方早前指,該名男警已被停職。

在庭上,女事主在屏風後作供時指,兩人在去年24日相識,同月7日第一次見面,並發生性行為,隨即交往不久時,被告要拍攝她的「核突」影片,包括更衣、小便、醉酒及為被告口交等影片,她雖然曾多次當面及在WhatsApp要求被告刪除影片,但遭被告拒絕。

男:幫你派街坊   女:有你私人珍藏

到4月時,X再次要求被告刪片,但被告爆粗說:「del你老X,幫你派街坊,tag埋你」。她當時反駁說:「你試吓?我都有你啲私人珍藏」。被告就說沒有他的樣貌,但她再稱「有喎,有你個樣,加埋芝士腸(被告的性器官)」。

Ad Block

X表示其後她提出分手,被告回應「IG見」。其後兩人關係反覆,約一個月後,再次要求謝刪片,但被告當時反應敷衍,遂在同年7月正式分手,她報警求助。

辯方盤問時引述兩人對話紀錄,指兩人對話純屬玩笑,並非認真,但事主X不同意,稱對話夾雜玩笑和爭執,「咩都有」,但自己要求刪片的態度認真。辯方又指,由於X提出分手,被告擔心她會在WhatsApp封鎖他,才說「IG見啦」,並非威脅在網上發布影響,並指兩人在5月發生另一次性行為,被告亦有拍攝影片,並傳給X稱「留返畀自己J」,當時X回覆指「拍還拍,開美顏相機啊」。對此,X解釋當下有拒絕拍片,但被告未有理會,因此順他意,但拍攝時她縮成一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