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4 16:08:21

男警涉宿舍3度非禮女童 事主供稱睡覺時兩度被篤胸臀

分享: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27歲男警涉在20192020年休班期間於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某單位內,三度非禮當時只得12歲的女童,被控3項非禮,男警早前否認控罪,今(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受審。女童在庭上供稱當時被告是趁她在梳化睡覺時,先後用手指「篤」她的臀部和胸部

男警現被停職

27歲被告以匿名代號為「U.K.B.」受審,現已被警隊停職。控罪指他在201912月某日、20207月某日及同年8月某在秀茂坪紀律部隊宿舍某單位內,猥褻侵犯15女童X。警員在去年6月接報,調查後在去年7月拘捕被告。

女童與被告屬親戚關係

現年16歲的女童供稱,被告和她是親戚關係,被告在2019年搬入事主家中居住,同年12月某日凌晨時分,她在客廳梳化睡覺時,感覺臀部被人用手指「篤」了數次,醒後發現被告坐在她身旁在玩電視遊戲,並對她說:「做咩呀?繼續瞓啦!」女童遂回房睡覺,當時無就事件起疑。

直到2020年7日某日深夜,女童指在客廳梳化睡覺時,突然感到右胸被人用手指「篤」,張開眼後見到有手指正在「篤」她胸部,及後望到被告跨過梳化外的一道嬰兒護欄返回睡房。女童表示感到害怕,開始對被告起疑,不再在梳化睡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