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04 06:00:00

疑與住戶爭執 不獲上司諒解 女保安浮屍大廈水缸

分享:

何文田一大廈水缸發生命案,一名女保安前日早上失去蹤影,因未有離開大廈,同事協助搜索,至昨午發現她在大廈天台鹹水缸內,於是報警。消息指,當時鹹水缸的蓋是合上,警方一度認為有可疑,其後在現場檢獲遺書,稱因工作不開心,再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暫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現場為何文田亞皆老街126號翠華大廈(圖),姓嚴的47已婚女死者在該大廈任職保安。據指,該名女保安前日早上7時上班,約9時向同事表示不適要休息,但其後未有再見她蹤影,同事擔心其安全,通知她丈夫,丈夫則表示妻子亦無回家。大廈保安昨再翻查閉路電視錄影,卻未見她離開大廈,但前日早上曾到天台,於是再到天台搜尋,終在天台鹹水缸內發現該名女保安載浮載沉。同事大驚報警,警方於昨午2時接報到場調查,女保安被救起時,已返魂乏術。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多名探員亦曾到場調查事件,消息指,鹹水缸深約2米,當時蓋合上,警方又在缸底發現一把生果刀,一度認為事有可疑,但及後發現死者身上無刀傷,並在她隨身物品內檢獲遺書,內容涉及與大廈一名住戶曾有爭執,雖向上級反映事件,但對方未有理會,感到不開心。警方經調查後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暫將案件列為屍體發現案處理。至於生果刀相信之前已在水缸內。


死者多名親友包括她姓何丈夫及女兒,昨午約5時到現場認屍;何的神情激動,眼泛淚光,需由兩名親友攙扶。他向警方透露妻子早前情緒不穩,曾提及要向醫生求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