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27 06:00:00

疑黑幫內訌 尚德邨斬人 九龍城燒車 景林邨縱火

分享:

將軍澳昨晨發生斬人案、停車場縱火案,九龍城亦有燒車案,警方初步相信3案有關連。懷疑事件涉及同一黑幫的兩個分支內訌,不排除女子被斬後,受襲一方到停車場找對頭私家車燒車報復。案發後,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迅即鎖定3名介乎22至47歲本地男子,以涉嫌縱火將他們拘捕,警方相信仍有人士在逃,拘捕行動仍會繼續。
 

26架泊在景林邨停車場的車輛被燒至見支架。

26架泊在景林邨停車場的車輛被燒至見支架。

最先一宗,於昨晨3時發生,一名24歲女子當時與一名47歲女友人在尚德邨公園涼亭消遣,期間兩名戴口罩男子趨前,並取出兩把牛肉刀,斬向24歲女子,刀手得手後逃去;女友人見狀報警。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在現場檢獲刀套。

24歲姓吳女子頭、腰、臂及腿等身中7刀,傷勢嚴重,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正通緝兩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瘦身材,案發時戴口罩,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褲及各手持一把約24吋長的牛肉刀。

約於半小時後,警方接報指一輛私家車在九龍城承啟道路邊遭縱火燒毀,消防到場救熄,警方不排除兇徒傷人後燒車毀滅證據。

 
景林邨停車場毀26車
至昨凌晨5時,一輛泊在景林邨停車場2樓的私家車首先冒煙起火,火勢迅即蔓延,消防接報到場灌救,至早上6時40將火救熄,無人受傷,但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接手處理,並列作縱火案。警方指有26輛車在火警中損毀及27輛被熏黑。

消息稱,警方初步相信疑兇目標是停車場內其中一部分私家車,波及其他車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