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4 20:00:59

疫情|中原慈善基金捐28萬予庭恩兒童中心 助低收入家庭渡難關

分享:
中原慈善基金撥捐善款之餘,中原義工隊亦作出支援。

中原慈善基金撥捐善款之餘,中原義工隊亦作出支援。

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肆虐,令市民大眾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難,社會經濟各方面均大受影響。中原慈善基金早前因應疫情,籌集了約28萬元捐贈予庭恩兒童中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租金緊急援助,以及為他們購買食物和抗疫物資。

服務窮困家庭

庭恩兒童中心服務的對象,大多為本港較為窮困的家庭,他們多居住於劏房和舊式公屋,家庭照顧者的工作亦未必穩定,在疫情下,面對的困難比其他人更為嚴重,這些家庭平日未必有足夠的積蓄以應付艱困情況,部份家庭更為此而令到情緒大受影響。

中原義工隊成員協助派發物資。

中原義工隊成員協助派發物資。

中原義工隊協助派發物資

疫情期間,中原義工隊組織了支援隊伍,為確診或需隔離的同事,送上所需物資,更為庭恩兒童中心的支援服務出一分力,參與中心義工服務,包括協助物資包裝、分派,以及維持秩序等工作,希望能協助社會上不同階層有需要人士,將中原的愛心遍及全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