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5 15:38:01

疫情|化學專家K Kwong再中招入竹篙灣 fb留言:今日淺色咗

分享:
化學專家K Kwong再確診,第二度入住竹篙灣。(K Kwong fb影片截圖) K Kwong今日快測結果已變得淺色。(K Kwong fb圖片)

早前確診的化學博士K Kwong(鄺士山)在社交平台上載影片,表示他快測再中招,並且要再到竹篙灣隔離。他指自己不足90日再度確診,而且為無徵狀感染,惟為免傳染給家人及小孩,決定第二度入住竹篙灣,再次接受隔離。

我呢度暖氣好勁,夏天咁」

K Kwong今日(15)上載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可見有「兩條線」,其中第二條線變得淺色,與他昨日第二條線呈現近黑的深紅色有明顯分別。他留言表示「今日淺色咗,出面好凍,我呢度暖氣好勁,夏天咁」。不少網民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多飲水及多休息。

9月中,K Kwong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快測陽性,其後申請入住竹篙灣隔離營,期間多次分享營內膳食及環境。當時K Kwong指自己已接種3劑疫苗,連續多日出現喉嚨痕及喉嚨痛等徵狀,其後相繼出現咳嗽及食慾不振。他又指,自己服用政府派發的輝瑞新冠口服藥,於陽性第五天測試回復陰性

K Kwong又分享營內膳食。(K Kwong fb影片截圖) K Kwong指,營內暖氣好勁,像夏天一樣。(K Kwong fb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