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9 18:30:15

疫情|港怡醫院增收費新冠門診 須出示呈報政府證明

分享: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第五波疫情持續,私家醫院港怡醫院今日(29)宣布,周四(331日)起將增設收費新型肺炎門診服務,服務過去14日核酸檢測或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並出現輕微呼吸道症狀的15歲或以上病人,他們須透過醫院網上預約系統預約診症。

單次門診服務收費500

門診逢周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6時運作,服務包括醫生診症、基本處方藥物和護理程序,收費為500元。院方指,如有需要醫院可按病人情況,安排需另外收費的進一步影像診斷、核酸檢測及額外藥物等。

港怡醫院提醒求診人士,必須先在衞生防護中心設立的快速抗原測試呈報平台,或新冠病毒病人之相關網上申報系統上呈報個案,並在診症前出示有關申報的確認短訊。已預約港怡醫院新型肺炎門診服務的病人,可預約抗疫的士免費往返醫院及寓所。

新冠門診病人可乘搭抗疫的士往返港怡醫院

政府早前成立抗疫的士車隊。(資料圖片)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早前成立抗疫的士車隊。(資料圖片)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早前成立抗疫的士車隊。(資料圖片) 港怡醫院增設新型肺炎收費門診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早前成立抗疫的士車隊。(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