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3 17:49:17

疫情|聖保祿醫院助營運輕症長者暫託中心 周三提供服務

分享:
港灣道體育館周三起成為長者暫託中心,供病情較輕或穩定的醫管局長者病人入住。(羅庸軒攝)

港灣道體育館周三起成為長者暫託中心,供病情較輕或穩定的醫管局長者病人入住。(羅庸軒攝)

灣仔港灣道體育館周三(16日)起,將暫時轉為長者新冠病人暫托中心,照顧由公立醫院急症室直接轉介安老院舍、病情較穩定的新冠確診院友。聖保祿醫院將為該暫托中心的醫療提供營運支援。

聖保祿醫院發言人指,會與樂善堂合作,運作130張病床,直至相關入住人士的檢測結果轉為陰性,便可送回院舍。發言人說,曾到港灣道現場考察,向港大的營運中心取經,以及與夥伴機構協調,馬上籌備醫護人手和行政安排,於一星期就投入服務。

港灣道體育館周三起成為長者暫託中心,供病情較輕或穩定的醫管局長者病人入住。(羅庸軒攝) 港灣道體育館周三起成為長者暫託中心,供病情較輕或穩定的醫管局長者病人入住。(羅庸軒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