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2 11:11:51

疫情|駐港機組人員取消檢疫 工會稱招聘人手仍困難

分享:
駐港機組人員前日起毋須接受3日強制檢疫。(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駐港機組人員前日起毋須接受3日強制檢疫。(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政府前日(10日)起放寬駐港機組人員的檢疫安排,他們在往返海外地區或台灣客機上執勤後,只需在機場取得陰性核酸檢測結果,便可直接進入社區、定時檢測和接受醫學監察3日,安排與駐港貨機機組人員一致。

李永富倡航空公司調整薪酬架構

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主席李永富今日(12日)在一個電台節目稱,新安排下航空公司將可更靈活調配人手,但他形容業界現仍處於淡季,料要到聖誕和新年假期才能見到航班數目增長的變化。

李永富並提到,現時航空公司人手追不上航班增幅,有前從業員對重返航空業感冷淡,又指出航空公司早前舉辦的大型招聘會反應一般、不及新型肺炎疫情前那麼旺。因此,他認為航班逐漸增加也有其好處,同時建議航空公司調整薪酬架構,以吸引新人入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