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2 18:12:01

疫苗接種|下周一起非香港居民 不可免費接種新冠疫苗

分享:
疫苗接種|下周一起非香港居民 不可免費接種新冠疫苗

疫苗接種|下周一起非香港居民 不可免費接種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由下周一(16日)起,非香港居民將一律不可免費接種任何新冠疫苗。政府今日公布,將調整免費接種新冠疫苗的新安排。下周一起,除個別情況外,非香港居民將一律不可在政府接種計劃下,接種任何新冠疫苗,以確保香港居民獲優先分配疫苗,並善用醫療資源。

個別非香港居民除外

至於個別非香港居民,如他們在下周一前,曾在政府接種計劃下接種疫苗或已持有政府接種計劃預約登記,並符合逗留規定,就可以在核實後獲安排接種;又提醒,私營醫療機構本月初起,已提供復必泰二價疫苗自費接種服務,非香港居民可自行到相關診所或醫院自費打針。

Ad Block

發言人表示,政府的一貫政策目標是確保政府疫苗接種計劃下有足夠疫苗供應予香港市民,而政府已採購足夠的疫苗作政府接種計劃之用。私營醫療機構提供的自費疫苗,不會影響政府接種計劃下的疫苗供應。我們再次強調,短暫來港的非香港居民旅客不能接種政府疫苗接種計劃下的免費疫苗。非香港居民可自行到本港私家醫生、診所及醫院自費接種新冠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