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5 15:35:35

疫苗接種|社區接種中心明起同時打流感針 營運商:可預約或即場提出

分享:
郭寶賢(左)表示,市民可同時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網上系統,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及流感疫苗。(羅庸軒攝)

郭寶賢(左)表示,市民可同時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網上系統,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及流感疫苗。(羅庸軒攝)

多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明日(6日)起,為50歲或以上香港居民同時提供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負責營運官涌體育館社區接種疫苗中心的尚至醫療醫務總監郭寶賢稱,合資格市民可在網上系統預約同時打兩針,他們亦可即場提出接種流感疫苗。

近日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的需求雖然下降,但郭寶賢稱受制於「疫苗通行證」措施,不時會有市民按期限打針,「陸續有人到期就陸續有人打。」官涌體育館的人流亦較高峰回落,他稱場地人手會按每日的預約人數調整,並形容打針過程不艱鉅,只是要小心。以貨櫃形式運作的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上月30日啟用,郭寶賢稱由於位置開揚、容易被路經市民見到,故接種站反應踴躍,日後不排除要求政府加建貨櫃應付需求。

尚至醫療另在石塘咀營運私家診所新冠疫苗接種站,郭寶賢說場地亦會一併提供流感疫苗,但不設網上預約,有需要市民可即場提出,若屬政府資助的合資格香港居民便可免費接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