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7 22:00:00

疫苗接種|華裔女子中澳洲576萬港元疫苗大抽獎 稱「想與親友分享」

分享:
頒贈支票儀式上,朱小姐表現雀躍。(互聯網)

頒贈支票儀式上,朱小姐表現雀躍。(互聯網)

朱小姐表示,中了百萬澳元抽獎,讓她無法置信。(互聯網)

朱小姐表示,中了百萬澳元抽獎,讓她無法置信。(互聯網)

支票頒贈。(互聯網)

支票頒贈。(互聯網)

澳洲悉尼一名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的華裔女子中了「百萬澳元疫苗(Million Dollar Vax)」大抽獎,她稱,想與親友分享這筆意外之財。

全澳唯一幸運兒

25歲的Joanne Zhu(音譯姓朱)在澳洲居住近10年,來自中國。朱小姐受訪稱,上周五(5日)「有人打電話給我,當時我正在上班,沒法接電話。我回電時,對方說,『你贏了100萬澳元(約576萬港元),你是全國唯一得主!』」,讓她非常驚喜,簡直無法置信。她說,想與親友分享獎金。

由慈善家和企業組成的「百萬澳元聯盟」10月發起「百萬澳元疫苗」活動,目標是推動澳洲疫苗接種率達致80%,這個門檻於本月6日達標。據悉,約274萬名近期接種疫苗的人參加抽獎。

想與友人「食好嘢」

朱小姐說:「我想訂一家不錯的餐廳,跟朋友去吃一頓美味晚餐……等到邊境重開,我想把家人從中國接來,讓他們坐頭等機位到來,跟他們在五星級酒店過年。我還會買禮物送給家人,剩下的錢拿去投資,這樣將來我就會有更多的錢,也可以在別人有需要時,提供幫助。」她表示,希望疫苗接種率繼續上升,如此邊境才可以重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