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5 11:10:39

疫苗通行證|市民被拒進入政府設施逾半年 江玉歡冀政府能彈性處理

分享:
立會 議員出席施政報告大會 江玉歡

港府早前宣布,由本周四(17日)起,部分場所不再主動查核市民有否接種疫苗。立法會議員江玉歡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有市民指已被政府禁進入設施超逾半年,希望再彈性處理疫苗通行證,例如在每週檢測陰性後,容許他們進入指定場所。

江玉歡指,有市民因為疫苗通行證的關係,鮮與家人聚會、失掉工作、社交及文體參與機會大大減低,部分兒童亦因此喪失群體學習和社交活動機會,影響身心健康及發展機會。其中有市民稱被拒諸政府設施門外超逾半年,認為普通香港市民也應有基本自由、選擇和權利,今天的死亡人數已不能與年初時相比,過度及不合比例的措施容易制約市民的發展能力和發展機會,亦會成為影響社會公正與和諧穏定的突出向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