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2 16:30:42

安心出行|流動支援站及熱線 下周日停止運作

分享:
「安心出行」熱線及流動支援站1月8日起停止運作。(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安心出行」熱線及流動支援站1月8日起停止運作。(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政府前年下旬在多個港鐵站設立流動支援站,協助有需要市民辦理申請「港康碼」和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2日)宣布,隨着多項防疫抗疫措施陸續放寬,全數25個設於港鐵站的流動支援站及「安心出行」電話熱線2626 3066,將於下周日(8日)停止運作。

支援站設電話卡實名制查詢服務

現時政府在25個港鐵站設立流動支援站,包括西營盤、灣仔、北角、筲箕灣、黃竹坑、南昌、紅磡、九龍、太子、九龍塘、黃大仙、何文田、啟德、牛頭角、上水、大埔墟、大圍、烏溪沙、調景嶺、荃灣西、葵芳、青衣、東涌、兆康和朗屏站,每日朝九晚六提供服務。

政府要求所有俗稱「太空卡」的電話儲值卡,在下月23日前完成實名登記,當局早前亦建議有需要的市民,可在本周六(7日)或之前,到25個港鐵站的流動支援站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