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2 11:45:00

皇仁狀元盼懸壺濟世 籲同心抗疫定現曙光

分享:
吳浩渝考獲7科5**成績。

吳浩渝考獲7科5**成績。

中學文憑試(DSE)今日放榜,今年共有7名考獲7科5**狀元,其中兩人是「超級狀元」,當中皇仁書院誕生1名狀元吳浩渝,他在中文、英文、數學(必修部分5*、數學延伸部分5**)、通識、地理、生物和化學共7科均考獲5**成績。他拍片向傳媒表示,對於他今次取得的佳績,要多謝校長、老師、同學和父母的悉心栽培和支持,自己希望報讀港大醫科,成為醫生,將來回饋社會,報答家人和老師。

吳浩渝又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DSE考生經歷獨一無二的一年,坦言自己當時擔心文憑試可能會取消,幸好終於能順利完成,期間自己調整心態,鞏固所學,令他明白到收穫和付出成正比的道理。面對目前疫情可能加劇,他相信只要香港人團結一致,便再無困難,呼籲港人做好防疫措施,同心抗疫,相信香港在疫情的陰霾中,定能再現曙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