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08 22:00:00

盡賣產業㩦5兒四海為家

分享:


又一對賣屋辭工、一家大細全職旅遊的離地家長。5名兒子由手抱至9歲,出門吃頓飯也夠手忙腳亂,更何況有出發、無歸期旅的漫長旅程?擁有逾3萬名追隨者的自由達人偏認定,帶孩子遨遊世界拓展人生,比安定生活、積聚財富有價值得多。

英國林肯郡夫婦Faye(33歲)與Matthew Gooding(36歲)在10個月前迎來孖孖,四睡房大屋更添熱鬧,是追隨者羨煞的完美家庭。他們卻於此時醞釀非凡的人生抉擇。她忽感每天為家務團團轉、兒子又要上學忙功課,那並非她期盼的生活;從事按揭經紀生意的他有同感,遂雙雙踏出震驚親友的一步:放棄工作、賣屋賣車賣掉所有家當,帶5兒向世界出發。

至於學業,兩人深信父母就是最稱職的家教老師。
身外物已賣得八八九九,本月是他們的啟程大日子,首站先到瑞典,從陸路遊罷歐洲再飛美洲或亞洲。旅途上的見聞、艱辛、成功、挫敗、體驗與挑戰,將為這七口之家寫下生命新篇章。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