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11:57:37

盾臂龜被棄觀塘狗糞收集箱旁 途人發現報警證當場死亡

分享:
盾臂龜被棄於觀塘狗糞收集箱旁 途人發現報警證當場死亡

盾臂龜被棄於觀塘狗糞收集箱旁 途人發現報警證當場死亡。(資料圖片)

一隻盾臂龜被遺棄於狗糞收集箱旁!今日早上約9時,該隻長約40厘米、淺啡色的盾臂龜,被放在膠袋和環保袋內,遺棄在觀塘月華街48號對開、郵箱和狗糞收集箱旁邊,一名途人行過發現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經檢驗後,證實牠已經死亡,沒有表面傷痕,相信被主人棄置上址,案件列動物發現處理。召來食環署將龜屍檢走

Ad Block

盾臂龜壽命大約50150

根據網上資料顯示,非洲盾臂龜,又稱蘇卡達陸龜,原產於撒哈拉沙漠南部的邊緣地區,是世界上體型第三大的陸龜,成年身長可達83厘米,體重可達105公斤,生長速度非常快。牠是草食性的動物,喜歡在清晨或黃昏時分活動,因為這個時間較不乾旱炎熱。雖然盾臂龜有厚厚的表皮覆蓋,但在乾旱的沙漠中,為了避免脫水,牠們也會挖洞避暑。非洲盾臂龜壽命大約是50150年,甚至可以活得更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