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17 06:00:00

知識改變命運 獲am730捐十萬助基層補英文

分享:
Elli(右)早前獲am730捐助10萬元,為中小學生補習英文。

Elli(右)早前獲am730捐助10萬元,為中小學生補習英文。

不少父母希望子女能夠「贏在起跑線」,富有家庭的子女接受教育的機會遠較基層家庭多。自幼飽受貧窮困擾的傅雅妮(Elli)深明「知識能改變命運」,相信只有透過教育才能令基層家庭有脫貧的希望。為了助基層兒童追上他人的「起跑線」,Elli致力於兒童教育工作,亦獲不同機構支持捐出善款,支持她的理念,包括早前獲《am730》資助十萬元營運「啓愛共融教育計劃」項目,聘請外籍老師為6至19歲的中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英文補習班,為基層兒童提供更多接觸及使用英語的機會。項目由去年9月開始,為期一至兩年,目前計劃開辦10班,預計最少60名基層學生可受惠。
 

除了提供功課輔導及補習班外,Elli亦會經常抽空與中心的基層兒童玩英文桌上遊戲,以輕鬆的方法培養他們對英文的興趣,「我成日同佢哋(學生)講,我唔係要你做偉人,但起碼要識字。」通過遊戲與功課班雙管齊下,期望可改善學生的英文水平,令他們追上其他學生的學習進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