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8 17:16:19

社署舉辦寄養家庭電影會 孫玉菡冀喚起社會關注

分享:
社署舉辦寄養服務電影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社署舉辦寄養服務電影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社會福利署今日(8日)舉辦寄養服務電影會,邀請了近百個寄養家長及有意了解的人士觀賞電影《流水落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在致辭時,希望電影可以喚起社會對寄養服務的關注,鼓勵更多有心人成為寄養家長。

社署今日舉行「寄養服務 1+1電影會」,孫玉菡與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劉焱、社署署長李佩詩、及《流水落花》導演賈勝楓等出席。孫致辭表示,社署早前公布兒童住宿照顧及相關服務第二階段檢討報告中,就寄養服務提出12項優化措施建議,重點發展及宣傳寄養服務,當中包括以「1+1」組合形式招募寄養家庭,讓有志加入寄養服務的家長及其親友可一同參與照顧寄養兒童。

電影《流水落花》講述一對夫婦成為寄養父母的心路歷程,刻劃寄養家庭與兒童的相處點滴。孫期望電影可以喚起社會對寄養服務的關注,鼓勵更多有心人成為寄養家長。

Ad Block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出席電影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社署舉辦寄養服務電影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