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9 19:53:00

科大與馮氏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將在上海建聯合科技創新中心

分享:
港科大首席副校長郭毅可(左)與馮氏集團中國區總裁馮裕津(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在上海建立AI for Fashion聯合科技創新中心。

港科大首席副校長郭毅可(左)與馮氏集團中國區總裁馮裕津(右)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在上海建立AI for Fashion聯合科技創新中心。

香港科技大學與香港企業馮氏集團正式宣布達成戰略合作,未來將在港科大以及馮氏集團中國區總部——上海利豐廣場建立AI for Fashion聯合科技創新中心,共同推動人工智能技術在全球時尚産業的深入融合與創新。

港科大首席副校長郭毅可教授與馮氏集團中國區總裁馮裕津昨(18日)在「時尚未來」可持續發展峰會中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於上海利豐廣場這個匯聚時尚科技的據點,攜手建立AI for Fashion聯合科技創新中心,共同建設高質量的孵化器,搭建創新創業生態系統,爲雙方合作形成的初創企業和創新項目提供資金支持和指導。未來,該創新中心將與國際頂尖設計和藝術院校合作,共同開辦各項課程,培養具備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人才,創造出符合環境與社會責任最高標準的優質産品。

爲上時尚消費品産業發展貢獻力量

港科大又指,利豐廣場是一座致力匯聚「人工智能+ 時尚」初創企業、創新人才以及投資者的未來時尚科技産業中心,而港科大則是擁有著世界領先研發技術及國際網絡的頂級學府;符合上海「十四五」規劃提出構建「3+6」新型産業體系,發揮人工智能産業的引領作用和大力發展時尚消費品産業集群。在是次合作中,雙方勢必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爲上海和國家時尚消費品産業的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