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0 17:58:00

移居德國一年 劉霞身體精神好轉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移居德國一周年,其身處內地的弟弟劉暉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表示,每周都有與劉霞通話,劉霞的身體和精神狀況正在好轉,已減少服藥,而且胖了一點,目前正在適應柏林的生活,相信會留在當地定居。不過,德國傳媒「德國之聲」引述一名不願具名、常年與劉霞保持聯繫的劉霞德國友人指,劉霞仍處於令人擔憂的抑鬱狀態,不願與外界接觸。

另外,本周六是劉曉波逝世兩周年,劉暉相信,劉霞會想自己一個人悼念丈夫,「這些日子她肯定會很難過,她的思念是她很私人的事情,所以她一般會選擇自己來獨處」。德國之聲亦引述該名劉霞德國友人指,預計劉霞不會出席德國及其他地方舉行的紀念活動,「這一切也符合劉霞離開中國後,低調的行事風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