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0 17:51:29

移民潮|機場工友分享待上機萌貓 眼利網民:無晒水喎!

分享:
有機場工友分享待上機的寵物和航空籠照片。(FB群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

有機場工友分享待上機的寵物和航空籠照片。(FB群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

本港近年掀起移民潮,幸不少主人都沒有遺忘心愛的寵物,並與牠們一同遷往他國。不過,寵物搭飛機時未能跟主人一起坐,而是要以航空籠運送。有機場工友發現航空籠當中,不乏可愛的寵物,包括一隻「好萌的移民小貓」。

網民大讚主人負責任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分享3幅相片,可見在航空公司的航空籠均載有不同品種的貓狗。不少網民都讚揚主人沒有遺棄牠們在港,「好多負責任的主人」、「好幸福擁有一班好既(嘅)主人」,並祝福牠們「祝福佢哋平安到埗,同主人團聚」、「全部都要平安到埗,開開心心展開新生活」。

此外,有留言就提到自己在停機坪工作也要戴耳塞,擔心聽覺更靈敏的貓狗會否承受不了。有網民亦眼利留意到,有一個航空籠的飲用水已耗盡,「無晒水喎」、「隻貓個樽沒晒水」、「第三張相冇曬啲樽應該去咗加水」。

Ad Block
有機場工友分享待上機的寵物和航空籠照片。(FB群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 有機場工友分享待上機的寵物和航空籠照片。(FB群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