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0 11:25:25

移民潮|黃夏蕙宣布8月離港 稱未知何時可再見(多圖)

分享:
移民潮|黃夏蕙宣布8月離港 稱未知何時可再見

黃夏蕙宣布8月離港,稱未知何時可再見。(黃夏蕙FACEBOOK)

本港移民潮持續,現年89歲、有「夏蕙BB」之稱的藝人黃夏蕙今日於社交平台表示,將於今年8月離開香港,周日(12日)將與經理人作最後一次訪問錄影,並留下感言「再次多謝大家,有缘再會」!

黃夏蕙今早於Facebook發文指,「十年人事幾番新」,談及她與經理人Simon 已共事10年, 稱對方見證她的人生低潮,幫她重新包裝形象,並教她關心社會事情,用「搞笑嘅手法,與民同樂」。黃夏蕙提到過去10年間,「雖然艱辛,不過真係好開心」。

逢大年初一以百變造型到黃大仙祠上香

她帶著無奈及不捨的心情宣布即將離港,坦言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於香港與大眾見面,並向大家表達感謝,稱「我無論身處世界某一個角落,我都會好掛住大家!」

黃夏蕙多年來風雨不改,每年大年初一子時,都會到黃大仙祠上頭炷香,其獨特的生肖造型往往成為大眾焦點,為每一年的農曆新年氣氛增添話題。

「夏蕙BB」靚相重溫:

移民潮|黃夏蕙宣布8月離港 稱未知何時可再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