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1 13:20:00

立場新聞案︱警務處長稱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分享:
蕭澤頤在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排除會繼續拘捕《立場新聞》案件的相關人士。(資料圖片)

蕭澤頤在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排除會繼續拘捕《立場新聞》案件的相關人士。(資料圖片)

警方周三(12月29日)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等,拘捕《立場新聞》多位高層及前董事,警務處長蕭澤頤今日(1月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透露進展,但是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蕭澤頤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關《立場新聞》的案件,他以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為由,拒絕透露案件的調查,但他表示警方的行動是依法進行,並表示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另外,警方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條影片,片中蕭澤頤指要居安思危,提防有人以假消息誤導公眾,煽動仇恨情緒,甚至進行恐怖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