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3 14:50:00

立法會選舉|棄選九西改選選委會界別 梁美芬:配合國家國際形勢

分享:
梁美芬今屆改選選委會界別,稱作為立法會議員應回應時代呼喚,配合國家及國際形勢。(資料圖片)

梁美芬今屆改選選委會界別,稱作為立法會議員應回應時代呼喚,配合國家及國際形勢。(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進入第四日,再有人報名參選選舉。尋任連任的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今屆不再參與地區直選,轉戰選委會界別,她坦言「十分唔捨得」九龍西選區,但作為立法會議員應回應時代呼喚,「配合國家及國際形勢」,她的專長是負責融合兩地的法律人才。她又說,即使轉換界別仍會關心地區問題,政策倡議就會更多在國家層面思考。

翻查資料,梁美芬自2008年起,連續三屆立法會選舉都在九龍西當選,今次在香港新形勢下改為到新設的選委界別競逐。

陳紹雄郭偉强梁子穎亦報名參選

除梁美芬外,中電中國區總裁陳紹雄亦交表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另外,工聯會郭偉强、梁子穎今日亦報名參選勞工界,他們稱會堅持為勞工權益發聲、「共富裕」、以及推動發展多元化產業,希望解決高失業率及工時長的問題。

截至昨午,選委會界別有11人報名參選,包括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劉智鵬、黃元山、譚岳衡、曾瀞漪、黃梓謙、江玉歡、李鎮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