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9 21:56:34

童樂居虐兒案|保護兒童會委前政務官周舜宜 任高級副總幹事推改革

分享:
周舜宜獲香港保護兒童會委任為高級副總幹事(管理革新)。(政府新聞處資料圖片)

周舜宜獲香港保護兒童會委任為高級副總幹事(管理革新)。(政府新聞處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虐兒案件,最少40名兒童懷疑被虐待,至今26名涉事職員被警方拘捕。事件引起關注後,香港保護兒童會早前進行檢討,今日(9日)宣布委任曾任政務官的周舜宜,出任新增的高級副總幹事(管理革新)職位,即日履新。組織稱,職位是革新計劃重點措施之一,專責推動重塑機構文化,以提升兒童的照顧。

獲委任的周舜宜效力港府逾25年,是資深政務官,保護兒童會指她擁有豐富的行政管理及相關經驗,她的其中一項主要工作是推動機構變革,落實各項改革建議,同時加強內部管控、人力資源管理、保障兒童福祉及處理內部舉報及投訴。組織提到,周舜宜獲正式委任前,已在保護兒童會義務工作。

周舜宜曾任港府十崗位

保護兒童會表示,周舜宜先後在港府擔任10個不同崗位,公共關係及組織活動等各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她先後於十個不同崗位任職,2008年至2016年間更先後擔任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以及駐三藩巿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

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