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5 16:25:08

筲箕灣4月設發光打卡地標 望吸引非東區居民帶動區內經濟

分享:
筲箕灣的東區文化廣場設置可發光的「打卡」地標。(網上圖片)

筲箕灣的東區文化廣場設置可發光的「打卡」地標。(網上圖片)

東區區議會今日(5日)舉行會議,討論在筲箕灣的東區文化廣場設置可發光的「打卡」地標,配合區內舉辦各項日夜繽紛的活動同時,讓市民可在該處參觀及「打卡」留念,認為措施可以提高市民的喜悅及歡樂氣氛。

童話式華麗花園為主題  展出馬車花卉燈飾

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潘焯匡指,可發光的「打卡」地標將設於廣場舞台後花園,以童話式華麗花園為主題,展出馬車、花卉等燈飾。署方已進行招標工作,預計4月完成安裝及進行亮燈儀式,暫定展出至今年第4季。

5月舉辦譚公誕活動

潘焯匡期望「打卡」地標帶動非本區居民到區內,吸引他們繼續參觀區內景點,再於區內消費用膳,希望提振東區經濟。他又指,東區5月將舉辦譚公誕活動,而地標附近亦有譚公廟,市民可探索東區歷史文化,希望「打卡」地標可作為拉動力,吸引更多市民旅客到訪。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