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4 10:35:00

簡約公屋|何永賢:相信落成後公屋輪候時間將慢慢下跌

分享:
何永賢表示,相信簡約公屋落成後,公屋輪候時間將慢慢下跌。(資料圖片)

蔡天鳳碎屍案|何永賢:考慮收緊綠表購買居屋安排 提高濫用罰則。(資料圖片)

房委會公布,最新公屋一般平均輪候時間按季跌0.4年,回落至5.6年, 當中長者一人申請者的平均輪候時間為3.9按季跌0.2年。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在社交專頁表示,不少人對數字感到喜出望外,她相信之後隨著簡約公屋的落成,有關數字會慢慢下

稱不少人喜見公屋輪候時間回落

何永賢在帖文中指,不少人對數字感到喜出望外,認為下跌主要原因,是今年第三季有超過一萬個公屋單位可供編配,屬季節性變化,下一季的數字亦可能會受不同因素而影響。

她續指,公屋綜合輪候時間亦已推出,目前與傳統公屋輪候時間同為5.6年,相信之後隨著簡約公屋的落成,有關數字會慢慢下跌,讓有需要家庭更清楚了解輪候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