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1 12:12:57

粉嶺嘉禾戲院突結業 街坊稱意外:勁多人北上消費,冇計

分享:
粉嶺嘉禾戲院突結業

粉嶺嘉禾戲院突結業

再有戲院結業,嘉禾院線今日(111)凌晨在社交平台突宣布,2016年開業的嘉禾粉嶺戲院由於租約期滿,於今日起結束營業。現時嘉禾院線於香港尚有9間戲院。

不少街坊對戲院結業表示意外及可惜,「下咁突」、「真係估佢唔到」、「多謝你帶俾我娛樂,再會」、「唉……捱得過疫情」、「個個睇戲都唔會去返住果區睇,個個約旺角」、「主要是院線問題,再加上遇上幾年事件加疫情」,亦有人指「北區勁多人北上消費,冇計」、「個個返哂上去玩,遲吓大把嘢執」,另有人指自聯和墟的MCL粉嶺開業後,令嘉禾粉嶺生意大受打擊,對此不感意外。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分享會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曾在粉嶺嘉禾戲院包場及舉行分享會,黃浩然導演有到場(皇后山區區議員羅庭德FB)

網媒消息:發行商昨天才知悉

報道本地電影的網上媒體「講。鏟。」昨日(10月31日)已率先披露嘉禾粉嶺結業消息,指戲院昨天最後營業,並未預售今天起的戲票,最後場次為晚上10時15分的電影《夜校》優先場,在凌晨全日放映完畢後才公佈結業。報道又指嘉禾粉嶺結業相當低調,即使是發行商也是於昨天才獲悉。至於原位置會否再有院商承租暫未有任何消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