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9 10:56:00

紐約州前州長科莫被起訴性騷擾

分享:
紐約州前州長科莫被起訴性騷擾。(資料圖片)

紐約州前州長科莫被起訴性騷擾。(資料圖片)

因為性騷擾醜聞而辭職的紐約州前州長科莫(Andrew Cuomo),被調查人員提出刑事控訴,指他涉嫌撫摸一名女子的胸部。63歲的科莫透過代表律師發表聲明,再次否認指控。

當地有傳媒取得起訴書的副本,指科莫涉嫌在2020年12月7日,於州長官邸將手放入受害者的裇衫下,並接觸對方的身體,之後更撫摸事主胸部。科莫最快下周會被正式拘捕,並於下月17日出庭應訊。

傳受害人為Brittany Commisso。(網上圖片)

傳受害人為Brittany Commisso。(網上圖片)

傳受害人為Brittany Commisso

起訴書未有顯示受害人姓名,但外界估計受害人是Brittany Commisso,她於去年11月曾向州首府奧爾巴尼警方報案,指控科莫曾撫摸她的胸部。不過,奧爾巴尼報章《時代聯盟報》(Times Union)引述州政府官員指,目前檢察官仍未決定是否正式起訴科莫,有關刑事控訴只是「過早」發出。

紐約州檢察當局8月發表調查報告,指科莫曾性騷擾11名前任及現任州政府僱員。科莫承認有同其他人過分親密的行為,向涉事的女性道歉,但重申從來無意圖不尊重女性。科莫事後宣布辭職。

相關新聞:

科莫離任前發片控訴遭對手及媒體針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