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6 12:59:23

給十九歲的我|第三位片中主角發聲 「香港小姐」:攝製隊稱所有人同意公映我才簽名

分享:
給十九歲的我|第三位片中主角發聲   「香港小姐」:攝製隊稱所有人同意公映我才簽名

給十九歲的我|第三位片中主角發聲 「香港小姐」:攝製隊稱所有人同意公映我才簽名 (YouTube@GoldenSceneHK)

由本港著名導演張婉婷執導、歷時10年製作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近日掀起紀錄片倫理爭議,片中兩位學生主角阿聆及阿佘,控訴校方與導演漠視學生感受並堅持公映,因而受情緒困擾,最終該片上畫僅4日,便宣布今日(6日)起暫停公映。今日再有新進展,六名女主角之一的江冰瀅(片中稱為「香港小姐」)於社交媒體發文表示,雖然電影上映前曾簽署同意書,但當時拍攝團隊曾意指「所有人已經簽咗名,剩係得我未簽」,結果她表示:「我冇諗過背後有咁多嘢嘅情況之下,我就將呢一個同意書簽咗」。

江冰瀅:唔應該將自己快樂建立在人哋痛苦身上

由於江冰瀅於中學時期已離港生活,所以她稱未感受到電影上映後對其有何影響,但她說既然另一名女主角阿聆反對上映:「導演組同埋校方就唔應該將呢一套電影上映。畢竟人生存係呢個世界上就係希望自己開心,唔應該將自己嘅快樂,建立在人哋嘅痛苦身上」。

給十九歲的我|第三位片中主角發聲   「香港小姐」:攝製隊稱所有人同意公映我才簽名

「香港小姐」在社交平台表示,攝製隊稱所有人同意公映她才簽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