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7 13:32:00

綁架傳教士|在海地被綁架美加傳教士全部獲釋

分享:
在海地被綁架美加傳教士全部獲釋。(AP)

在海地被綁架美加傳教士全部獲釋。(AP)

在海地被綁架的17名美國和加拿大傳教士和家眷已全部獲釋。海地警方表示,與綁匪持續交涉後,最後一批12名傳教士已獲放行,但未有透露有否支付贖金。《路透社》報道,最後這批人質在海地一個山區被發現。傳教士所屬的非牟利組織「基督教援助部」證實有關消息,指連同數星期前獲釋的5人,全部人都安全。

據指人質所屬機構有繳付贖金。(資料圖片)

據指人質所屬機構有繳付贖金。(資料圖片)

據指人質所屬機構有繳付贖金

有海地官員表示,綁匪要求每名人質100萬美元贖金,「基督教援助部」(Christian Aid Ministries)有交贖款,但較綁匪要求較少,另外,美國聯邦調查局有份與海地當局參與綁匪談判。

被綁的17人傳教士小組,包括16名美國人和1名加拿大人,當中5人是兒童。他們10月前往太子港外一間孤兒院探訪期間,遭一個名為「400名沒有經驗者」(400 Mawozo)的幫派截停巴士擄走。

相關新聞:

綁架傳教士|海地幫派要求1700萬美元贖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