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0 12:31:17

網上交友|小六女生玩WePlay遇淫狼 被氹裸聊迫傳裸照

分享:
一名11歲小六女生在線上桌遊平台遇淫狼,被透使裸聊後迫傳裸照。(警方守網者fb圖)

一名11歲小六女生在線上桌遊平台遇淫狼,被透使裸聊後迫傳裸照。(警方守網者fb圖)

警方「守網者」社交平台表示,一名11歲小六女生在線上桌遊平台遇上淫狼,被透使裸聊後迫傳裸照。

陌生男揚言拒絕將公開裸聊照

警方指,近日接獲舉報一名11歲小六女生線上桌遊平台WePlay認識一名陌生男子其後雙方於WhatsApp繼續聊天時,該名陌生男誘使小六女生進行視像裸聊,事後陌生男威脅女生繼續發送裸照,否則會將她裸聊期間的照片於網上發布。

警方指,裸聊陷阱存在於各種網上社交平台,是不法分子用於性誘識兒童的常見手法,不論男女均有可能成為受害人,家長或監護人應該保持警覺,留意子女於網上有否結交損友,避免他們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