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2 13:07:21

網上熱話|不滿改掛八號風球時間騎呢 網民湧天文台fb洗版:嚴重損害700萬人民感情

分享: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天文台fb圖)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收工,趕搭車回家。(林俊源攝)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收工,趕搭車回家。(林俊源攝)

熱帶氣旋尼格逼港,天文台原本指三號風球會在今早6時前維持,及後改稱三號風球會在中午前維持,並指雖然尼格會逐漸減弱,但其減弱速度仍存在變考慮在正午12時至下午2時之間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惟天文台之後又稱,會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大批市民不滿天文台改掛八號風球的時間及決定飄忽,紛紛湧入天文台的fb洗版,批評天文台罔顧市民感受。

點解1點40分咁exact?」

網民們一面倒批評天文台:「個個都住喺公司隔離?有冇考慮過人住大西北返觀塘嘅感受?」、「個風未登陸都話定俾你聽你會減弱」、「點解1點40分咁exact(準確)呢?一時好vague()日間時候」、「嚴重損害700萬人民感」、我睇唔出12點掛同1點40分掛個分別係」、「可能是國際金融峰會未完,要等埋金融峰會完先掛,合理做」。

亦有網民抱怨:「一向都覺得天文台系(係)跟經濟掛鉤」、「我哋1點放lunch wor,咁要唔要食埋個lunch先,可唔可以2點先掛?食到一半走佬?」更有疑似打工一族指「講中咗,今次真係遊車河,啱啱先返到公司。」

網民湧入天文台fb洗版,不滿改掛八號風球的時間。(天文台fb截圖)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收工,趕搭車回家。(林俊源攝)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回家,巴士站大排長龍。(林俊源攝)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收工,趕搭車回家。(林俊源攝) 天文台決定在下午1時40分或以前改掛八號風球,不少市民提早收工,趕搭車回家。(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