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9 11:37:44

網上熱話︱中女連鎖店狂掃45盒喉糖 網民質疑作炒賣撐限購

分享:

中女連鎖店狂掃45盒喉糖。(Facebook專頁「中女講呢啲」圖片)

本港疫情反覆,市面近日更出現藥物搶購潮。Facebook專頁「中女講呢啲」日前發文指,在一間連鎖個人護理產品店內,發現操非純正本地話的女士,「一口氣掃x哂成個貨架嘅喉糖。」

網民質疑用作炒賣撐限購

而從照片可見,一名身穿黑衣的中年女人,站在收銀處的前方,而在桌上則擺放著大量喉糖,並有一名職員正在點算數量,並為她辦理結帳。貼文續稱,經職員點數後,該女士大共購入45盒喉糖,令在後面的顧客「反白眼」,「家下真係乜X都搶,聽聞尿片、止痾藥都斷X哂貨」。樓主認為,消費者應自律,並建議藥店限制顧客購買數量,以令真正有需要人士可以買得相關藥物。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批評涉事大媽「自私」、「乞人憎」,有網民更直言「買咁多,佢冚家都中晒?」、「成個家族都中晒招呀?」、「掃咁多實係拎去炒啦」。另有不少網民贊成應該限購相關商品,「非常時間,真的要限購」、「神憎鬼厭,自私精去到邊,都搞到邊度出限購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