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2 12:10:12

網上熱話|中年賊海鮮檔抱走1500元長腳蟹狂奔 網民:真識食(有片)

分享:

中年賊海鮮檔抱走1500元長腳蟹狂奔。(店家閉路電視截圖)

長腳蟹厚肉肥美,深受食客喜愛。然而深水埗一間海鮮批發店昨日(11日)在網上發文,指店舖遭人偷竊長腳蟹,並指「如有目擊者/有人如果認識佢,請pm(私訊)我,本店已經報咗警」。

中年賊抱蟹轉身狂奔

根據片長22秒的閉路電視影片顯示,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約5時,當時一名身穿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的中年男子,目標明確走進店內門口位置,之後觀察水缸情況。不消幾秒,再彎身從缸中抱起一隻長腳蟹在懷,轉身狂奔。一名藍衣男子剛好路過,疑惑地望向抱蟹飛奔的中年男子。

而警方在昨日5時25分,接獲深水埗福榮街47號一間海鮮店職員報案。據了解,事發後有人向店員表示,目擊有人抱走店內長腳蟹,之後店員隨即翻查閉路電視。據了解,被偷走的阿拉斯加長腳蟹,重約5至7斤,市值1500至2000元。警方將案件暫列「盜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網民:咁樣抱住隻蟹通街走?

事件亦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笑問「咁樣抱住隻蟹通街走,唔會太詭異咩?」、「真識食,有揀過架喎。」、「其實佢都係慕名而來,知你啲蟹夠新鮮啫」。不過,有網民建議店家,可以加網甚至加鎖,以杜絕盜竊事件再發生。

Ad Block

案發直擊(多圖)

案發閉路電視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