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7 22:07:33

網上熱話|凌晨中環MMA再現 約20人互揮拳擲雜物 3男女受傷警緝5男子

分享: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本港街頭混戰不斷!網上近日再流傳一段「街頭MMA」影片,今次事發於中環雲咸街,片長約3分半鐘的短片顯示約20名男女,在深夜時分互相推撞和揮拳毆鬥,其間亦有人互相拉扯對方頭髮和向其他人掟雜物等。警方表示,事發於昨日(6日)凌晨4時許,現正追緝5名涉案男子。

有人起腳踢出馬路 路經汽車響咹示警

流傳的片段顯示,約20名男女起初分成兩批在雲咸街聚集,其中較多人的一批有數名男子互相出拳,其間有人向對方大喊「走啦!走未啊?走未啊?」之後有男子把另一人帶離人群,疑似要求他冷靜下來。當時馬路上駛經的汽車紛紛需要急剎並響咹示警,險象環生。

不過,事隔數十秒後有一批人再返回人堆互相毆鬥,片段亦不時傳出疑肉玻璃酒樽撞擊碎裂的聲音,亦有一至兩把女聲不停尖叫和指摘他人,惟始終未能聽清楚女聲說甚麼。之後亦有人起飛腳將他人踢出馬路,以及向他人投擲紙箱。

中環MMA再現 按圖放大逐格睇

Ad Block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中環雲咸街日前凌晨有多人街頭毆鬥,其間有人起飛腳、投擲雜物等。(網上片段截圖)

拍片者拒理會男子警告勿上載

在流傳片段的尾段,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走向拍片者旁邊,警告「你唔可以拍片,講真」,又強調自己並無參與毆鬥,「我撳波,你知我撳波,痴×線」,之後更要求拍片者不要把片段上載至互聯網。

Ad Block

不過,拍片者未有順應藍衣男的要求,「你走啦,你去打你嘅交,唔好搞我」、「睇住你班Friend先啦,你班Friend仲『爆緊樽』啊」,又直言不介意藍衣男公開拍片者容貌,「你咪影我相囉,有乜所謂嗟,成條片都係你個樣。」藍衣男最終轉身離去。

3人面部額頭受傷送院

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指,事發於昨日凌晨4時許,有3名外籍男女於雲咸街一間酒吧消遣後,在街頭與5名本地男子因禮貌問題爭執,其間5人出拳及以玻璃樽襲擊3名事主後逃去。3人分別面部和額頭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5名涉案男子,其中兩人身高約1.7米。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