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2 08:26:00

五一黃金周|中環街頭MMA 燒鵝店職員與內地遊客爆混戰(有片)

分享:
五一中環MMA,燒鵝店職員與內地遊客街頭混戰。(FB)

五一中環MMA,燒鵝店職員與內地遊客街頭混戰。(FB)

昨日五一黃金周,中環街頭上演遊客與食店負責人發生爭執事件,網上流傳相關片段。事發於昨日下午在中環士丹利街,據指有遊客在一間燒鵝店疑因點餐問題,與店舖女負責人發生爭執,女負責人的2名兒子上前勸阻期間發生混戰,雙方互相拉扯推撞,女負責人其中一名兒子及遊客同告受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雙方最後同意和解,案件列作糾紛,無人被捕。

3名男子在士丹利街馬路中心扭作一團,有人倒地,多人圍觀。(FB) 期間2名身穿紅色圍裙的女子上前阻止不果。(FB) 亦有一名疑為涉事遊客女家屬,手抱著一名女童勸阻及與穿紅色圍裙女子爭辯。(FB) 有途人上前協助分開雙方,以及打電話報案。(FB)

網上影片長約31秒,3名男子在士丹利街馬路中心扭作一團,有人倒地,多人圍觀。期間2名身穿紅色圍裙的女子上前阻止不果,有人趁混亂多次踩踏一名跌倒男子,亦有一名疑為涉事遊客女家屬,手抱著一名女童勸阻及與穿紅色圍裙女子爭辯,期後再有途人上前協助分開雙方,以及打電話報案,影片在此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