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13:12:00

網上熱話|名牌手袋夾港鐵車門外 鄉音女:個袋玩完喇3萬幾蚊㗎

分享:

「請勿靠近車門,嘟嘟嘟嘟......」港鐵車門即將關上時,乘客為安全不應強行衝門,否則會聽到的可能是「嘭嘭嘭嘭」聲。網上瘋傳片段顯示,一名操鄉音女子懷疑因衝門,其手上的名牌手袋趕不及「上車」,肩帶夾在車門、手袋更卡在門外,然而列車卻繼續行駛,手袋在車廂外飛馳。

然而,鄉音女心裡焦急,都不及列車走得急,直至靠站時才是悲劇的開始,手袋與車站幕門不斷碰撞,發出「嘭嘭嘭嘭」的聲響。鄉音女見狀失聲驚呼,目睹慘況卻無能為力,只能哀怨道「唉,我個袋玩完喇。3萬幾蚊㗎。」列車停定後開門,鄉音女隨即緊張檢查手袋,可見裡面已空無一物,但相信惹滿塵埃。

Celine手袋值3.45萬元

有網民發現,片中手袋為Celine Classic Box,價值3.45萬港元,又謂Celine應感謝事主,因此今次「實測」證明貨真價實,「個袋幾紮實咁」、「條帶都無斷」。

相關新聞:

港鐵甩門|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港鐵:疑廣告牌組件移位撞到

鄉音女名牌手袋夾港鐵車門外。(片段截圖)

鄉音女名牌手袋夾港鐵車門外。(片段截圖)

網上熱話|名牌手袋夾港鐵車門外 鄉音女:個袋玩完喇3萬幾蚊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