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3 11:06:17

網上熱話|屯門慶回歸龍舟賽 龍舟船頭橫掃另一船尾 划槳手險墮海嬲到爆粗 (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屯門龍舟賽慶回歸 划槳手遭鄰船尾橫掃撞倒險墮海(有片) 香港回歸25周年,舉行龍舟競渡 行龍舟競渡其間發生罕見撞船意外

屯門早前舉行龍舟競渡慶祝本港回歸25周年,期間發生罕見追撞意外。一艘龍舟疑偏離航道,失控向右撞向另一艘龍舟的船尾,一名划槳男選手遭殃險墮海,當場怒不可遏破口大罵,影片於網上瘋傳。

8場賽事昨日(2日)由早上9時至下午1時半,於屯門青山灣避風塘舉行。由片段中可見,拍攝者坐在4號龍舟船尾,拍下參賽健兒的競賽過程,片段初頭鳴笛一響,比賽正式開始,只見4號龍舟的選手一邊數着拍子、一邊用力划船,半分鐘後3號龍舟越來越靠近,拍攝者不禁驚呼:「嘩 ……」。

話音未落,3號龍舟船頭便撞向4號船尾,其中一名選手被船頭擊中胸口倒下,與旁邊的隊友均險被撞落海,幸好該名男子表面沒大礙,將船頭推開後立即站起來向3號船破口大罵「有乜嘢事X你,X你老母」。拍攝者亦似乎有點憤怒說「斬埋嚟喎」,該選手再度撻着,手持划槳憤然站起,怒目瞪向3號船,不停問候對方「娘親」,惟賽事進行中,他也坐下繼續划船,但過了終點後,他餘怒未消,又站起身繼續向3號船粗口橫掃,怒目瞪向對方爆粗,片段結尾他霸氣一句「X你老母臭X」便完結。

Ad Block

網民:難怪呀叔咁嬲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哇師兄!有沒車牌你」、「好痴線喎」、「應該係危險駕駛引致傷害他人身體」、「都無可能隊到咁橫,咁樣一早DQ咗」、「難怪呀叔咁X嬲,擺明陰招黎(嚟)」、「欣賞佢嘅專業X完繼續再扒」、「落咗船之後會唔會開拖?」,亦有網民關心被撞的划槳選手有沒有受傷,惟有網民表示可立即站起來大罵應該沒大礙。

 

龍舟追撞意外片段 (注意:片段含有粗言穢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