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4 18:56:59

網上熱話|日本遊客巴士遺失「椎名瑞稀」銀包 失主可能係40萬粉絲網紅?

分享:
有網民表示在街上拾獲一個疑是外國遊客的銀包。(網上圖片)

有網民表示在街上拾獲一個疑是外國遊客的銀包。(網上圖片)

一位香港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日前在機場乘巴士時,在車上發現一個銀包,內裡放有銀包物主的資料。不過根據資料懷疑是一位日本遊客,於是就把銀包交予巴士司機。事件放上網後,不少網民進行搜尋,發現名字與一名自稱40萬粉絲的疑似日本的網紅相似,但目前未能確定。

 

網民表示在巴士上拾獲外國遊客的銀包。(Facebook截圖)

網民表示在巴士上拾獲外國遊客的銀包。(Facebook截圖)

一位香港網民在周二(23日)凌晨,在Facebook的失物群組上透露,在機場登上一架前往荃灣的通宵機場巴士時,在座位上發現一個銀包,當中有物主的醫療卡以及日本鐵路月票。其中在醫療卡上寫有「椎名瑞稀」的名字,網民就估計因為物主不是香港人,而把銀包直接交給司機。

事件在網上引起網民的關注,其中網民以「椎名瑞稀」在網上搜尋,就發現一名少女,並在網上自稱有40萬的粉絲,在個人Twitter及Instagram有不少性感影片和相片。有網民就建議樓主應該直接與物主聯絡,也有網民認為可以通知領事館。不過對於網上的那位「椎名瑞稀」是否就是物主,網民亦眾說紛紜,有人指「稀」字是罕有的名字,應該不會是香港人,但有網民也質疑,可能只是一個市場推廣策略,吸引網民搜尋而已。

網民搜尋的疑似戶口。(網頁截圖) 網民搜尋的疑似戶口。(網頁截圖) 網民搜尋的疑似戶口。(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