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4 15:33:29

網上熱話|港人北上爆排深圳商場餐廳 福田居民叫苦:我能理解香港人的感受了

分享:
網上熱話|港人北上爆排深圳商場餐廳 福田居民:我能理解香港人的感受了

網上熱話|港人北上爆排深圳商場餐廳 福田居民:我能理解香港人的感受了

重陽節3日長假期間再現北上消費人潮,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有居住在深圳福田區的內地網民稱,樓下商場餐廳有大量來自香港的遊客,分享感受時表示:「我大概能理解香港人的感受了,不想做飯,想去樓下找個店隨便食一點,結果每家店都要排隊。」

該名網民在鄰近深圳地鐵崗廈站的「One Avenue卓悅中心」打卡,表示自己一眼就能認出是排隊的都是香港人:「行李箱、雙肩包、免洗手液、運動鞋、還有港式粵語。」他又表示連八合里都排了200張桌子,認為以前店員拉客免排隊的日子不見了,對此很懷念。

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有居住在深圳福田區的內地網民稱,樓下商場餐廳有大量來自香港的遊客。

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有居住在深圳福田區的內地網民稱,樓下商場餐廳有大量來自香港的遊客。

興起到內地商場夾公仔

根據入境處數字,一連三日約86萬人次北上,來港內地旅客僅合共逾25萬人次。昨晚大批港人回港,多個關口大排長龍,全日共約57.6萬人次回港。有飲食業界人士表示,數字反映港人北上消費熾熱,擔心影響本地市道,特別是餐飲及零售業。另近日亦興起到內地夾公仔,在多間商場現場亦見到有不少港人手持大袋公仔。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西九高鐵站大批港人回港。(鍾式明攝)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