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9 18:20:00

網上熱話|港女食Omakase後染疫要求退款 餐廳一招處理獲網民大讚

分享:

網上熱話|港女食Omakase後染疫要求退款。(FB香港 Omakase おまかせ 關注組 )

近年港人愛食廚師發辦(Omakase),不過近日有一名港女在網上投訴一間Omakase餐廳,指用膳後確診新冠肺炎,認為與師傅不時咳嗽被傳染有關,後向餐廳投訴及要求退款,其後更在網上發帖文公開事件,引起網民討論,其中餐廳代表更親自回覆該港女,並公開另一版本對話,讓網民自行評價,處理方法獲網民大讚。

港女發文公審Omakase餐廳

一名港女日前到Facebook發文指,與友人到尖沙咀半島酒店「釧Kushiro」享用Omakase,她表示,當日到場發現餐廳「樓底好矮,冇乜地方可以打卡,感覺好侷促」,而二人合計連加一要近6千元,份量卻不夠飽,期間師傅亦不時咳嗽。

港女指,回家後即感頭痛不適,其後更確診新冠肺炎,質疑廚師帶病上班,認為自己被廚師傳染,遂向餐廳投訴,要求道歉及全單退款,但遭餐廳拒絕,因而發文公審。她提及,「我咁樣病發睇醫生同埋要請病假,成個星期都返唔到工,呢啲賠償冇人可以賠到畀我」,並指自己會去「食環投訴」及網上唱衰餐廳。

餐廳一招處理獲網民大讚

餐廳回覆訊息時就港女不快用餐經歷致歉,並希望致電了解情況。經理解釋「師傅有一定年紀,有時氣管敏感會出現幾聲咳嗽,因此一路以來他和全店員工都是帶着口罩去招呼客人,一直以來亦都冇收過任何這方面投訴」。但港女不滿答覆,一口咬定認定廚師是感染源頭,同時要求全單退款。

餐廳其後公開對話,又強調店方一向接受客戶的批評及建議,惟今次事件「始終找不到理由全數退款給貴客的原因」,亦送上有「早日康復」的電子慰問卡。

網民大讚餐廳處理手法

不少網民看完,認為港女無理取鬧,甚至認為該港女只是希望獲取一頓免費飯,「屈錢咁容易咩」、「笑死我,去元X食迴轉壽司啦!無人會serve你,咁就唔會中招啦」、「一見唔夠飽,立刻想到r賠償」、「拎2500元去食X鮮啦,一定夠飽」、「去食飯定打卡呀」、「呢啲天氣氣管敏感會咳好正常」。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