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0 13:20:00

網上熱話|港男躺臥九巴小型行李架上熟睡 網民:有家的感覺(有圖)

分享:

網上熱話|港男九巴躺臥小型行李架上熟睡,網民笑有家的感覺。(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很多人都會選擇於巴士上補眠,但近日香港一名港男就展現出一種新式巴士睡眠法。近日社交網上瘋傳一張照片,一名港男疑因巴士上沒位置,竟躺臥小型行李架上熟睡,被網民挪揄「有家的感覺」。

港男九巴躺臥小型行李架上熟睡

有網民周五(19日)於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貼出照片,並寫上「累了就要睡…」。只見照片中有一名男子,躺臥於車門與輪椅停放區之間的小班行李架上平睡覺,雙腳捲曲在睡覺,頭亦放置物件當作枕頭,貌似非常舒服。

該圖片顯示,相信該輛為九巴26號路線,當時亦有2名乘客於車廂內站立,未知車長是否知悉事件。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網民:有家的感覺

照片在網上瘋傳,網民挪揄港男看似睡得香,「有家的感覺」、「又唔阻人喎」、「眼訓得咁緊要」、「呢個位可以諗吓做卧鋪巴士,收費當然要貴幾倍」;亦有人質疑車長為何沒阻止,「巴士司機竟然唔X」、「咁都開車,有問題」、「點解司機唔出聲。

另有疑是在場的人留言回應,「我昨天在場,大概5點左右班次在馬頭角度,因為揸拐杖阿婆叫他讓位,他不情願讓位,條友拿住一大袋衣服見人就罵,索性衣服當枕頭訓左上去,因為見人就罵沒人敢惹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