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1 14:43:22

網上熱話|男子油麻地機舖搗亂 遭警胡椒水槍示警

分享:
網上片段顯示,警員以手槍物體指向男子,後解釋為噴射胡椒水用的手槍。(影片截圖)

網上片段顯示,警員以手槍物體指向男子,後解釋為噴射胡椒水用的手槍。(影片截圖)

社交媒體今日(21日)廣傳一段影片,顯示多名警員在油麻地一間遊戲機中心外,以懷疑槍枝向一名男子示警,要其「放低枝煙」。事後證實男子在周五晚於一間遊戲機中心內進行破壞,被警方到場制伏,而有關的槍枝,後被指為噴射胡椒水用的手槍。

網上今日廣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從一間遊戲機中心步出後,與多名警員對峙。男子高舉雙手後,有警員喝令「快啲放低支煙」。男子之後拋開口中的香煙,多名警員隨即上前將其制伏。網民對警員以手槍指向男子大感不解。

不過及後證實,男子被指在周五晚,於油麻地渡船角的一間遊戲機中心搗亂,警方指男子手持一把刀,在警告無效後,以胡椒水槍示警,之後將其制伏。並以「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刑事毀壞」將其拘捕。

Ad Block
香港警方使用的瑞士製胡椒水槍。(官網圖片) 疑為事發的遊戲機中心。(Google街景截圖) 數名警員上前將男子制伏。(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