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7 16:47:48

網上熱話|疑蜂巢被拆搵新屋 將軍澳單位外群蜂飛舞

分享:
有將軍澳居民拍到窗外蜜蜂飛舞的奇景,有網民指事件可能與區內尚德邨清理蜂巢後有關。(fb將軍澳主場群組圖)

有將軍澳居民拍到窗外蜜蜂飛舞的奇景,有網民指事件可能與區內尚德邨清理蜂巢後有關。(fb群組將軍澳主場圖片)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小動物亦活躍起來了。今日將軍澳居民拍到窗外蜜蜂飛舞的奇景,並將照片上載至社交群組,惹來網民熱議,其中有網民「突破盲腸」,指事件可能與區內尚德邨清理蜂巢後,蜜蜂搬新家有關。

照片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上傳,發帖者指在將軍澳一單位窗外勁多蜜蜂,隨即引起網民關注。從他上載的照片所見,無數隻蜜蜂在窗外飛舞,整個天空像佈滿密蜂似的,引起網民嘩然,不少人都問過究竟,部分人更直呼「好恐佈」,提醒發帖者要馬上關窗。

網民質疑「小蜜蜂之反撲

回應的網民發揮偵探頭腦,留言稱事件可能與尚德邨清理蜂巢有關,認為「可能上次小蜜蜂搬屋,搬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人去殲滅個蜂竇,其餘嘅蜜蜂都唔知可以飛去邊,就只有亂咁飛。」其言論即吸引網民點讚,惟亦有網民留言指今次是「小蜜蜂之反撲」。

Ad Block
有將軍澳居民拍到窗外蜜蜂飛舞的奇景 有網民貼出圖片,指今次群蜂飛舞事件,可能與上次尚德邨清理蜂巢時有關,當中小蜜蜂搬屋到一半,蜂巢就被滅,令到牠們不知道可以飛去邊,唯有亂飛。(fb將軍澳主場群組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