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1-11-29 13:45:00

網上熱話|置身元宇宙?四川大學男生廁所戴VR睇AV無閂門

分享:
置身元宇宙?四川大學男生廁所戴VR睇AV無閂門。(網上圖片)

置身元宇宙?四川大學男生廁所戴VR睇AV無閂門。(網上圖片)

四川省成都市的電子科技大學近日有一名男學生,在上廁所時用VR(虛擬實境)裝置觀看AV,但竟然無將門關好,結果被其他人目擊他脫褲子自慰,並將過程拍下放到網上瘋傳,引發網民熱議。

綜合報道,網路近日瘋傳一名就讀四川省成都市電子科技大學的男學生,被拍到在學校廁所戴著VR眼鏡,如置身無人境界,脫下褲子自慰的畫面。據指,該名男大生戴著VR設備在學校廁所看AV,不知道是一開始忘記關門,還是門沒有關好,其他同學去廁所時就發現這幕情景,整個過程更被拍下上載到網上。

網民:VR公司感謝你

相關畫面在網路也被拿來惡搞P圖,網友們笑稱該名男學生「反正就是社死(社會性死亡)」了,也有人到該校的微博留言「社死嗚嗚嗚」、「手冲(四川方言,指男生自慰)」,亦有網友倜侃「這個實在太強大了」、「VR公司感謝你」、「急到連門有沒有鎖好都沒檢查就開擼」、「一直好奇大學生住宿在哪裡打手槍」等。

相關新聞:

捉鼠要用腦|男子挾持鼠B誘捕鼠媽 網民崩潰「我不行」(有片)

新興市場|貴過曼克頓平均樓價 元宇宙虛擬地皮逾1800萬成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