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2 21:32:18

網上熱話|詩歌舞街女司機逆線行車 網民:我真係做唔出

分享:
途人勸止私家車不要逆線轉入詩歌舞街無果。(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途人勸止私家車不要逆線轉入詩歌舞街無果。(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駕駛者若不慎逆線行車,在途人提點後通常都會「重回正軌」,不過有網民在旺角發現一輛私家車,即使獲途人提示仍繼續逆線行車,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議。

車頭掛P牌 料司機持暫准駕駛執照

有網民今日(2日)上載一段長40秒的影片,可見事發於西九龍走廊落橋、太子道西與詩歌舞街的路口。一輛已駛過轉入詩歌舞街支路的白色私家車,突然準備左轉逆線駛進詩歌舞街,一名行經的灰衣男途人遂上前提醒。不過,途人離開後該輛私家車仍繼續左轉,灰衣男見狀返回惜無法勸阻。片段最後顯示該名女司機有在車頭展示「P」字牌,相信正持有暫准駕駛執照。

上傳影片的網民指,「途人已經提左佢都仍然繼續逆線」,有人留言稱「轉左先算,行左(咗)先算,告我先算」、「塞車行捷徑喺(係)常識」、「咪放過呢d(啲)馬路核彈」。亦有網民表示,「幾勁先可以無視地線、無視行人、無視所有規矩,講真我真係做唔出」、「嗱嗱臨送佢一程!」

私家車獲途人提點仍逆線轉入詩歌舞街

私家車準備轉入詩歌舞街逆線行車時,獲途人提示行車方向。(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途人離開後,私家車繼續準備轉入詩歌舞街逆線行車。(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途人返回勸止私家車不要逆線轉入詩歌舞街。(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途人勸止私家車不要逆線轉入詩歌舞街無果。(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途人勸止私家車不要逆線轉入詩歌舞街無果。(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私家車在詩歌舞街逆線行車。(網民Jason Hin@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