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7 12:28:41

網上熱話|警車泊街阻旅巴轉彎 網民:要一視同仁

分享:
警車停泊雙黃線疑阻旅巴轉彎。(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警車停泊雙黃線疑阻旅巴轉彎。(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網上不時有車輛違泊的照片或影片,不少是因為有車主將車輛停泊於轉彎位或彎位出口附近,引致其他車輛不能通過,造成交通擠塞。然而,今次的主角卻是一部警車,惹來網民熱議。

停泊雙黃線   車上無司機

有網民今日(17日)在社交平台「馬路的事討論區」上載4張照片,顯示相信是在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對出的馬路上,一部旅巴欲從大角咀楓樹街,左轉入柳樹街時,懷疑被一部停泊在雙黃線上的警車阻塞,弄至進退兩難,照片可見警車上並無司機,發帖文的網民無奈表示「唔識講」。

警車停泊雙黃線疑阻旅巴轉彎。(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警車停泊雙黃線疑阻旅巴轉彎。(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警車上沒有司機。(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不少網民看罷照片,留言「阿Sir做野(嘢)唔洗(使)你教」、「長官泊車要你教咩」、「要一視同仁呀,抄(得牌);阻塞交通,拖(得車)」,部分留言更語帶譏諷怪責旅巴司機:「轉都未轉就話唔夠?」帖文引起網民激烈討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