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0 12:59:22

網上熱話|輕鐵乘客疑搭霸王車斷正 網民:兩港鐵職員落力程度勝懲教 (多圖)

分享:

輕鐵乘客搭霸王車斷正,兩港鐵職員合力壓制。(Facebook專頁「屯門友」圖片)

遊走在新界西北的輕鐵,全靠乘客自律拍卡付車資。日前Facebook專頁「屯門友」上載一條15秒的影片,顯示在屯門澤豐站有一名男子,疑「搭霸王車」被兩名身穿港鐵制服的職員查飛時斷正,男子一度想離開被攔截,雙方繼而口角,其後再被職員合力制服倒地。

網民稱港鐵職員落力

隨後,該名男子再意圖站起來掙扎,兩名職員即時用力將他推向欄杆,並按壓他在長椅上,大喊「坐低!我搵咗差人嚟啦」,期間聽到有人爆粗怒罵,影片就此結束。該名網民發文指,當時職員「查飛」發現該男子沒拍卡付車費,但對方則「想走佬」,並大讚「港鐵職員好」。相關影片上載後引起熱議。

有網民笑言,兩名港鐵職員落力程度「勁過前幾日懲教署啲人」、「可以轉行考紀律部隊」,亦有網民稱曾目擊不少輕鐵乘客逃票,「經常都有好多人唔拍卡搭車,男女老幼都有」、「好少見職員查飛,大把人搭霸王車」。不過,亦有網民擔心職員態度過份強硬,「如果個阿叔有咩整親,呢兩個職員就奶晒嘢了」。

兩職員制服全過程 (多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